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重庆新艺标环境艺术实业有限公司

特色地标、艺术建筑、人文景观、雕塑、艺术大门、IP形象创意设计与塑造、景区提档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不锈钢雕塑如何保养
新闻中心
不锈钢雕塑如何保养
发布时间:2023-06-0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  一、定期清洗:先用清水冲洗雕塑,再在清水里加入中性洗涤剂用柔

软的毛巾对雕塑的外观进行擦拭,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。

二、环境因素:不锈钢雕塑尽量保存在干燥的环境中进行维护。

三、防汗:保养时建议带上手套,一是防止不锈钢雕塑刮伤手,二是防止人体汗液腐蚀不锈钢雕塑导致雕塑生锈。

四、重污垢清洁:若不锈雕塑污垢太严重,可用电吹风的冷风吹一下后用软刷清洁,不宜用金属球或抛光球等。

五、刮痕处理:若不锈钢雕塑受到轻微刮痕,可以对其进行抛光修复;平常避免刮伤雕塑。

六、上蜡保护:可以对不锈钢雕塑每年进行一次上蜡,一般是清洗完后,在其上面抹上一层薄薄的无色腊。

原文链接:http://xybiao78.lingmov.com/news/itemid-1045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不锈钢雕塑如何保养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